Back to Top 〈惡靈古堡:血仇〉劇情介紹

 


〈惡靈古堡:血仇〉

2017/6/2 全國聯映

 

《惡靈古堡》CG動畫電影最新鉅作。
新型病毒-----前所未有的致命威脅!!

INTRODUCTION

 

由同名暢銷電玩原作改編的最新CG動畫電影《惡靈古堡:血仇》,係由「初音未來」系列動畫幕後製作團隊、《次世代機動警察》導演辻本貴則、「日本恐怖大師」清水崇、《心靈判官(PSYCHO-PASS)》原著小說家深見真,以及日本動漫界配樂大師川井憲次聯合製作,並由 CAPCOM 遊戲製作人小林裕幸擔任原作監修,以高規格CG技術繪製,承續【惡靈古堡】電玩系列之世界觀,開啟了全新劇情,輔以精緻震撼聲光效果,並加入更多恐怖驚悚元素角色,帶來全新觀影感受,如此強大的製作團隊與製作品質,一定要親自進戲院透過大銀幕才能體會,請不要錯過!

 

STORY

 

生化恐怖主義安全評估聯盟(BSAA)的克里斯‧雷德菲爾,奉命要逮捕一個惡名昭彰的武器販子葛倫‧阿里亞斯。克里斯在一支精銳部隊的支援下,闖入一處神祕的洋館,雖然追捕目標就在眼前對峙,但克里斯卻在目睹令人難以置信的情景後,不得不放棄任務逃離現場。
這次恐怖的親身經歷,促使克里斯去找蕾貝卡‧錢柏斯教授,她是一名研究人員,正在調查一種會讓死者復活成嗜血殭屍的病毒。在蕾貝卡遭遇襲擊,研究室也被人破壞之後,蕾貝卡與克里斯開始攜手合作。為了趕在阿里亞斯對紐約市民施放致命生化製劑之前將人逮到,蕾貝卡與克里斯於是前去尋求特務里昂‧S‧甘迺迪的協助……



首頁_____預告片_____劇情介紹_____雙人預售套票_____首輪戲院_____時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