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名偵探柯南 唐紅的戀歌

 

《名偵探柯南 唐紅的戀歌》


《名偵探柯南 唐紅的戀歌》劇情介紹


 

遭炸毀的大阪地標!

日賣電視台發生爆炸事件!由於當時百人一首界的領頭機構「皋月會」正在舉行記者會,現場陷入一陣大恐慌!在搖搖欲墜的建築物中,只剩下關西的名偵探•服部平次與他的青梅竹馬•遠山和葉,所幸柯南在千鈞一髮之際將兩人平安救出。整起事件看似恐怖攻擊,然而犯人的目的卻讓人摸不著頭緒,面對這令人費解的狀況,柯南與平次總覺得有點不對勁。

平次的未婚妻?神祕美人•大岡紅葉!

在這場爆炸騷動中,柯南遇到一名堅稱自己是平次未婚妻的女子,大岡紅葉。原來大岡紅葉是一名高中生,而且令人意外的,她還是競技歌牌的冠軍,也由於這個意想不到的契機,遠山和葉決定要賭上服部平次,正式向紅葉這個勁敵挑戰百人一首。和葉特地拜實力高強的平次母親•靜華為師,開始了緊鑼密鼓的特訓。

留在京都的訊息!

在此同時,京都•嵐山一棟傳統的日式房屋裡,發生皋月盃的冠軍遭殺害的事件。案發當時,現場的監視器畫面出現了紅葉的身影,而更耐人尋味的是,被害者的周遭散落著許多歌牌。紅葉與此件殺人事件的關係究竟為何?

因戀歌而生的悲劇!

柯南、平次與大阪府警、京都府警聯手,開始調查與這兩起事件有關連的皋月會。
不久後,他們接連查到一些有嫌疑的神祕人物,幾經抽絲剝繭,發現他們都隱藏著「與百人一首息息相關的共通點」……。當大阪、京都這兩起事件連接起來時,設下的命運齒輪也將開始加速!

 

從古流傳至今的和歌,擺佈東西兩位名偵探。
傳誦不已的那首和歌,
是抒發心底情感的「戀歌」?
還是因復仇而染血的「哀歌」——?

回憶往事
被遺忘的戀情
為愛煎熬
循著痕跡
追尋你的幻影

 

關鍵人物介紹

服部平次

關西赫赫有名的高中生偵探,少數知道柯南的真正身分就是新一的人物之一。和柯南合力解決了許多難解的事件。與遠山和葉是青梅竹馬。

遠山和葉

平次的兒時玩伴。擅長合氣道,卻因緣際會,將在競技歌牌大賽中出場。雖然對平次有愛意,卻遲遲無法表白。

大岡紅葉

百人一首的高中生冠軍,稱呼平次為「我未來的老公」,自稱是他的未婚妻。住在有專任管家的豪宅裡,真實身分還是一團謎。

 



1.上映日期:2017/07/14

2.上映地點:全台首輪戲院

3.套票售價:550元

4.商品內容:《名偵探柯南 唐紅的戀歌》雙人套票:內含2張275元電影交換券

5.贈品內容:21彈預售限定『 壓克力吊飾』1個。絕版珍藏!!!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6.寄出日期:2017/06/13起陸續出貨(電影套票&贈品 一同寄出)

7.售票截止:2017/07/18

8.繳費截止:2017/07/18

 


《名偵探柯南 唐紅的戀歌》「第21彈紀念徽章」贈送辦法


為慶祝名偵探柯南第21部劇場版的上映,本公司特別製作壹款專屬的上映限量徽章,金屬材質,只送不賣,極具紀念價值。

索取辦法:購買「名偵探柯南-唐紅的戀歌」電影票兩張即贈送一枚,每家戲院分配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敬請柯南迷們務必把握機會,搶先購票索取,以免向隅。

 


《名偵探柯南 唐紅的戀歌》票根贈獎活動


寄回乙張票根即可參加抽獎活動,有機會獲得下列贈品:

1.江戶川柯南-聲優「高山南」老師 親筆簽名海報1張(1名,無價)
2.名偵探柯南 劇場版BD 第1彈∼第20彈各一片(1名,市價NT$20,300)
3.名偵探柯南 劇場版DVD 第1彈∼第20彈各一片(1名,市價NT$11,850)
4.名偵探柯南 漫畫 第1集∼第90集各一本(1名,市價NT$9,036/青文出版社提供)
5.EZ Nippon 日本通上網卡1GB(10名,市價NT$799/昇龍數位提供)

活動辦法:

7月14日起,將電影票根,並附上個人資料(姓名、電話、地址)
寄至「241新北市三重區新北大道二段260號6樓」
普威爾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票根贈獎活動 收

即可參加抽獎

注意事項

1.中獎者於兌獎時,需支付贈品處理費(每一份贈品80元郵資,兩份則為160元郵資,依此類推)

2.參加活動者,請勿直接附寄贈品處理費,待中獎後本公司會另行通知處理。

3.參加活動者,贈獎方式一律按照規定,恕不接受其他的指定獎品方式。

4.得獎者名單將於電影上映結束後公布於普威爾網站,敬請密切注意普威爾網站訊息。

--------------------------------------------------------------------
票根活動小提醒:
●票根建議用掛號寄出。
●姓名、住址、電話的資料,請另外寫一張紙條。
●活動信件是不拆信封的;寄1張票根就有1個抽獎資格, 寄2張就有2個資格,以此類推。
●若要多張票根一起寄,請在信封上多註明:『有幾份票根,信封可拆』, 每份請分開釘好;一份=一張票根+一張姓名、電話、地址的紙條。
●特映券票根不能參與本活動。
●參與活動的票根,恕不寄還。
●票根活動信件數百上千封,所以「抽中才拆信」,若資料短少或是缺少票根,即視為無效。
●為了讓所有觀看柯南電影的粉絲都有機會參加活動,票根收件期限:《名偵探柯南 唐紅的戀歌》電影下檔後7天截止,依郵戳為憑,逾期不收。
※電影上映天數是由各戲院安排;待電影下檔後,才會公布「票根贈獎活動」後續的日程表

---------------------------------------------------------------------
《名偵探柯南-唐紅的戀歌 電影票根 贈獎活動》日程表
2017/09/21 名偵探柯南-唐紅的戀歌 映畢
2017/09/30 票根收件截止
2017/10/03 公佈中獎者名單(普威爾官網&FB粉絲專頁)
2017/10/16 陸續寄出獎品
2017/10/25 兌獎截止日(處理費受理截止日,以郵戳為憑)

---------------------------------------------------------------------
《名偵探柯南 唐紅的戀歌》票根贈獎活動 中獎名單
1.江戶川柯南-聲優「高山南」老師 親筆簽名海報1張(1名,無價)
林怡婷
2.名偵探柯南 劇場版BD 第1彈∼第20彈各一片(1名,市價NT$20,300)
許立璿
3.名偵探柯南 劇場版DVD 第1彈∼第20彈各一片(1名,市價NT$11,850)
謝惠淇
4.名偵探柯南 漫畫 第1集∼第90集各一本(1名,市價NT$9,036/青文出版社提供)
陳怡君
5.EZ Nippon 日本通上網卡1GB(10名,市價NT$799/昇龍數位提供)
何佳穎、蕭汎書、黃秀瓊、袁恁涵、許文翰
王脩育、李珮君、葉芊芳、陳柏軒、顏勤

  
10/5起∼由專人以電話聯繫各位票根活動中獎者。
      若同名同姓者,則以有收到得獎電話通知為準!

中獎者兌獎辦法:
●支付80元處理費。(歡迎自取,也需支付80元處理費)
●請附以下資料
  1.中獎項目
  2.中獎人姓名
  3.郵遞區號 / 收件地址
  4.電話
  5.身分證正反面影本(身分證字號、戶籍地址請完整清楚)

  
寄至 241新北市三重區新北大道二段260號6樓 「普威爾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柯南票根兌獎」
  
※自中獎名單公布日起至兌獎截止日,若無法聯繫到中獎人或資料不全,視同中獎人自動放棄得獎資格。
※領獎自取(請先來電通知) 星期一~五9:00~18:00 電話:02-2278-3808
※獎品寄出後,郵局掛號需1-2個工作天,郵差投遞2次不成功後,郵局保管期限為15天,逾期未領將退回原寄件者,視為放棄獎品。
  
◆注意事項:
一.中獎者請務必填寫正確個人資料,可在身分證上寫【僅供普威爾活動兌獎使用,禁止轉為其它用途】。未成年無身分證者,請提供戶口名簿影本,方可領獎。若因資料不全或填寫錯誤,導致無法予以聯絡或導致獎品郵遞失敗者,則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二.中獎者若未提供中獎者物流處理費80元,則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三.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改獎項或兌換現金,並嚴禁將中獎資格轉讓他人。另外,主辦單位保留更換等值贈品之權利。
四.活動獎品皆不得轉售,如有轉售行為,導致產生相關法律責任,屬於個人行為予以負責,並且將喪失日後參與活動的權益。
五.依中華民國所得稅法與國稅局規定,領獎者應先準備相關身分證明文件予主辦單位,始得領取活動獎項,中獎贈品價值1,000以下者,免開扣繳憑單;超過1,001 元者,將會開扣繳憑單計入個人所得稅,免繳15%機會中獎所得稅。領獎人仍需提供主辦單位相關資料向國稅局申報。
六.本活動各項辦法及規定,以活動網站公告及本公司官方說明為準,本公司擁有本活動隨時及最終保留、變更、修改、或撤回、取消獎項發送等之權利,若因遇不可抗力之因素,本活動將有一部或全部暫停、延後舉辦或取
消之權利。如有其他未盡事宜,本公司有權隨時補充或修正,並以最新公告為主。

 


《名偵探柯南 唐紅的戀歌》首輪戲院


北部 中南部 其他

1.絕色 

2.今日秀泰 

3.日新威秀

4.豪華 

5.台北新光 

6.樂聲影城

7.信義威秀 

8.京站威秀 

9.大直美麗華

10.華威天母 

11.哈拉 

12.欣欣秀泰

13.國賓長春 

14.梅花 

15.喜滿客

 

16.喜樂

17.百老匯

18.東南亞

19.板橋大遠百威秀

20.板橋秀泰 

21.中和國賓

22.林口威秀 

23.林口國賓 

24.新莊國賓

25.基隆秀泰 

26.桃園八德國賓 

27.中壢星橋

28.台茂美麗華 

29新竹大遠百威秀

30.新竹巨城威秀

31.桃園統領


1.台中大遠百威秀

2.台中凱擘影城

3.台中老虎城威秀

4.台中新光 

5.台中秀泰

6.台中華威 

7.頭份威秀 

8.台南大遠百威秀

9.台南南紡威秀

10.台南新光

11.台南國賓

12.高雄大遠百威秀

13.高雄夢時代喜滿客

14.高雄美奇來

15.高雄駁二

16.高雄大魯閣草衙道國賓影城

17.高雄台鋁 

18.嘉義秀泰 

19.義大國賓

20.嘉義嘉年華 

21.斗六中華 

22.彰化彰化

23.屏東中影

24.屏東國賓 

25.彰化員林

 

1.宜蘭新月

2.宜蘭友愛

3.金門國賓

4.金門金獅 

5.花蓮秀泰 

6.台東秀泰

 

 


《名偵探柯南 唐紅的戀歌》時刻表
9/19-9/21 (映畢)


★時刻表,僅供參考!!請依各戲院官網公布之電影時刻表為主。


喜樂

9/19(二)1310
9/20(三)~9/21(四)1330



《名偵探柯南 唐紅的戀歌》FB粉絲專頁〔愛的留言 贈獎活動


 

《名偵探柯南 唐紅的戀歌》戳章集點活動


《名偵探柯南 唐紅的戀歌》FB粉絲專頁『暑假電影看柯南』拍照上傳大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