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在台首映三天 票房強勁

  

    


  
  挾帶著日本強勁票房的氣勢,《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在7/29挺進台灣,讓身處台灣的柯南粉絲終於能夠一飽眼福。當然,此部未演先轟動的20周年紀念作品,上映當即便開出一張漂亮的成績單,首映三天,大台北票房約為NT$950萬,全台總票房近2,000萬,比前集《業火的向日葵》同期票房提昇了30%。

  首映當日,全台各聯映戲院擠滿人潮,只為了早早享受這一年一度的視覺盛宴。配合各影城限量徽章的贈送活動,許多粉絲毫不畏懼在烈日下排隊買票的煎熬,尤其是西門町,甚至有柯南迷於清晨5:30就搶頭香前往現場排隊,全台早場皆有9成5的滿座率。場內反應也非常熱烈,觀眾隨著電影劇情物的起伏,時而歡笑、時而緊繃,短短近兩小時中,不僅毫無冷場,還異常精彩,有觀眾看完,馬上第二刷!

  《純黑的惡夢》整部作品劇情緊密、高潮迭起,各種動作炫技、爆破特效,都逼真到讓柯南迷以為自己看的是3D電影。而它也確實與先前的劇場版有很大不同,身為《名偵探柯南》劇場版第20周年紀念作品,《純黑的惡夢》為柯南電影動畫帶來了全新的視野,不似過去往往由一個驚人個案開場,再由柯南循著各種蛛絲馬跡完美破案。這一次藉由一位看似與黑暗組織相關的神秘女子的出現,掀起了驚滔駭浪,讓各情報單位緊張不已,更讓銀幕前的觀眾被各種喜怒哀樂的情緒席捲於心。

  這部作品似乎不願僅滿足於此,反而還有更大的目標要達成---讓觀眾的心中印下刻痕。的確,光憑種種精彩的特效場面,就已經為這個電影帶來高評價,然而,激情過後,還會留下什麼?從粉絲們的回響中可以看出,除了感官刺激與點點笑料外,故事發展到最後,帶給觀眾們的更是無盡的感動,以及呼之欲出的淚水。

  《純黑的惡夢》作為柯南動畫劇場版的一個里程碑,甫在台上映就被網友喻為神作,究竟是多大的魅力讓大家給予如此讚譽?趕快進戲院揭曉並感受那個臨場感!炎炎夏日就是要跟著柯南一起衝鋒陷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