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南人偶現身《純黑的惡夢》特映會 熱情粉絲擠爆現場

  

  
  
  《名偵探柯南》20週年紀念劇場版《純黑的惡夢》上映在即,為了讓粉絲有搶先觀影的機會,片商特別於昨日(7/26)在全台;北中南三地同時舉辦十場特映會。其中在信義威秀及大直美麗華的特映會,有柯南人偶現身及舉辦20週年紀念有獎徵答活動,現場擠滿人潮,甚至有死忠粉絲不到四點就前去排隊劃位,可見柯南對大夥的吸引力。

  除了有獎徵答活動外,為了迎合此次電影主題-「純黑」,有柯南粉絲團台大生存遊戲社主動號召好友一同參與活動,他們各個身穿黑衣、手配狙擊槍,仿效黑暗組織冷酷而神祕的形象。當柯南人偶現身時,各個大朋友、小朋友紛紛要求與柯南合影,還有一粉絲爸爸帶著他兒子,特別裝扮成小柯南,兩大、小柯南萌翻所有與會粉絲。


  身為《名偵探柯南》劇場版第20周年紀念作品,《純黑的惡夢》為柯南電影動畫帶來了全新的視野。這一次,柯南等人除了啟動其強大的推理能力挖掘真相,他的特技更是發揮到極致,成為整部作品的最精彩的關鍵之一。


  電影播映中,銀幕前的觀眾無不屏氣凝神,隨著劇情更迭轉換情緒。在緊湊劇情與極佳的聲光效果下,可以清楚聽見觀眾們抽氣、放鬆的過程,以及不時傳來的笑聲。整場從開演到片尾曲播畢的時間,所有觀眾都坐在椅子上一動也不敢動,深怕不小心錯過了哪個重要畫面,其中更是等到片尾曲完全結束、明年預告現身後,才開始有粉絲起身離開。


  《純黑的惡夢》進入觀眾心裡的將不只是眼前的視覺饗宴或彷彿身歷其境的刺激感,因為它同時帶來了各種歡笑與無名感動。正如B’Z為此作品獻唱的主題曲《世界將成為你的顏色》,只要細細咀嚼電影中的每幕場景、每句對白,便能深刻明白,只有歷經染黑的過程,才會懂得為自己的世界選擇屬於自己的顏色。


  《純黑的惡夢》不但融合了解謎與動作的元素,更將揭露黑暗組織內部的一項重大秘密!陰謀、利益和情感的多重糾葛;緊繃、刺激而膠著的各種情緒,使人血脈噴張、大呼過癮!7/29快跟著柯南一起抽絲剝繭、衝鋒陷陣,盡情體驗這場《純黑的惡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