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原哀結合智慧與勇氣 正面迎戰《純黑的惡夢》!

  

  《純黑的惡夢》於日本上映進入第15週,至今(7/20日) 止,目前累計票房合計已突破62.9億的票房!雖然多數主力戲院已下檔,但仍有部分戲院持續好評熱映中!這部第20彈劇場版在拍攝手法和故事主軸上都皆與前作們十分不同,可說是開創了嶄新的里程碑,也將系列作的熱潮推向一個新高峰。

 

  系列作的主人翁–由柯南領導的「少年偵探團」,在作品中常有活躍的表現,他們可愛的長相和言行亦十分受到觀眾喜愛,在這次電影中也不例外。團隊中除了擔任「小隊長」角色的柯南以外,還有另一個不可或缺的靈魂人物–灰原哀。原名宮野志保,曾為黑暗組織的一員,和柯南一樣因服下毒藥而使身體縮小的灰原哀,直覺敏銳、觀察入微,對組織內部情報瞭若指掌。個性謹慎而冷靜,與行事較為衝動的柯南形成完美的互補。灰原哀不但常在柯南背後適時地給予建議和援助,更是屢次以冷靜的思考和精準的判斷,幫助一行人破解案件、化險為夷。

 

  《純黑的惡夢》中,一行人遇上了一名失憶的神秘女子。光彥、步美和元太主動對她伸出援手,並且培養出了革命情感。灰原哀首先察覺到了女子的不尋常之處,認為其身分並不單純,甚至懷疑她就是謎樣的黑暗組織第二號人物–蘭姆!在柯南追查線索抽絲剝繭的同時,灰原哀展現了過人的勇氣,拚盡全力守護柯南以及「少年偵探團」!

 

  既可愛又帶點成熟的魅力,加上不為人知的內心以及過往,灰原哀著實為《柯南》當中最惹人憐愛的角色之一。而隨著柯南和小蘭間始終隔著一道無法說破的牆,灰原哀和柯南的互動卻逐漸升溫,多次共同出生入死,在彼此心中的地位也日益攀升。三人之間未來會產生怎樣的糾葛羈絆,對彼此又懷著怎樣的情感,引來粉絲們的無限遐想,也為《名偵探柯南》這部充滿「純黑」與「腥紅」的作品,添上了些許純情與浪漫的色彩。